Saturday 27 June 2009

我受刺激?!

自从剪了头发之后,从不习惯,慢慢变成习惯这发型了~
如果你问我,还想不想把头发留长?现在的我应该会跟你说,不想~
原因:我开始喜欢上短发了~ =D
但是几年后呢?我就不知道了~
看我什么时候厌倦了,就想留长了咯~

的确,剪了短发后,人轻松了许多,也感觉比较凉爽了~
不会再像之前一样,不停的喊热~
背后的红疹,也减少了~
头也不再觉得重重的了~
因为,我那长长的头发,现在已经不见了~呵呵!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我剪了头发的第二天~
我送了鼻去meet我舅舅和表弟们打羽球后~
我自个儿驾车去了外婆家,想问外婆关于我的头发~
于是一到了外婆家,我开口就问:
“阿嬷,我的头发好看吗?”
“你去剪头发啊?不错看啊!多少钱?”
“呃~RM 58~呵呵!”
“虾米?!哇吼啊!酱贵你都剪?又不是说很好看到哪里去?!哎哟!”
我的表情 ---> @.@ ---> 傻眼了~
真的给外婆炸到够够力~ =.=''

同样的,在鼻刚来到我家的时候~
我开了门就一支箭的冲进房间~
因为那时候的他还不知道我把头发剪短了~
还以为因为前一天我和他闹脾气,气还没消~
所以也快快地进屋想哄我~
看到了我剪短头发,才知道我是因为不舍得我之前长发而心情不好~
于是他便开始安慰我,并且问我剪这头发多少钱~
知道了价钱后,他也是和外婆给我的反应一样~
说:“哈?!酱贵!比,下次表去那里剪了!好贵~”
不过,还好他没有像外婆说得一样——不好看~
不然我会伤心得要命~

前几天,去见了我几个朋友~
朋友看到了我,吓到了~
开口问:“娟,你怎么了?做莫突然把头发剪短?受了什么刺激?”
去到学校上班~学校的同事兼旧同学,也是问了同样的问题~
而我则笑了笑,回答他们说:“想剪短就剪咯~最近天气热啊~!”
他们的反应 ---> =.=''
不过还好,他们都说短发很适合我,不然的话,我真的要哭死了~ XD
但是,话又说回来,原来我留了那么多年的长发,其实并不适合我的脸型的~(连鼻也这么说)
但是却没人跟我说过~我还为了那头长发投资了那么多~
烫了4年的离子烫,还买了那么多的护发品~ T.T
不过算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已经剪短就好了~
说好要改变的,如果还一直眷恋着过去的话,怎么改变得了呢?
现在的我,发型已经改变了,是时候要往第二步迈进了~
就是改变我的身材——减肥!
讲了很久了,但是一直都不成功~
不管,这次一定要成功!
不然的话,肚腩就会越来越大了~
加油加油!




P/S:开始怀疑自己真的受了刺激,不然为何一直想改变?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