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改变中

改变中?!到底是要改变什么啊?猜不到吧?呵呵!
就是改变我的造型咯~!哈?!哈哈?!
不用质疑,是真的~先从头部开始——换发型!
留了五年多的长发~“咔嚓”一声,就这样变短了~
说真的,还真的有点不舍得~毕竟留了五年多,怎么说都有了感情~
看着地上那堆被剪下来的头发,还真的有点心痛~

既然心痛,那为什么还要剪啊?

其实呢,在理发师还没开始serve我的时候,我是还在犹豫着的~
毕竟留了那么多年的长发,自己也看惯了长发的造型~
突然之间要剪掉,还真的是不舍得~
但是自己又受不了最近的天气,热到~~好像在做spa一样,背后的红疹也越来越多~
所以,就直接跟理发师说:“随便你剪什么发型都好,只要能襯我的脸型就好了~”
理发师那个时候也傻眼了,一而再,再而三地问我是否真的确定了?
(因为之前我向他说我绝对不会把头发剪短)
我也不理那么多,闭着眼睛跟他说“嗯”
之后他回答我说:“好吧!真的是很坚决~就交给我来办吧!”
然后就直接把我的宝贝头发给剪掉了~

而就在他下手的那一刹那,我傻眼了,心也开始痛了~
但是后悔已经是来不及了~因为那个时候,他已经把我的头发剪短了一大半~ T.T
算了吧!唯有相信他,让他帮我设计造型了~
大约半个小时后,终于剪好头发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被自己的头发吓到~
因为,他真的把我的头发剪得很短,有点不习惯的说~
但是经过他帮我打理了之后,觉得其实还蛮不错看的
~
缴钱的时候,听到发型师说的价钱,我又再次被吓到了~
我问他多少钱,他说:“因为我帮你设计发型,所以比较贵一点,总共RM58。”
RM 58?!!!好贵 T.T 第一次剪头发剪得那么贵~
但是都已经剪了,还是算了吧~ T.T
最重要轻松自在、自己喜欢就好,但是,以后又要省点花了~! T.T

我的新发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