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想太多?

刚刚过完了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
说实在的,整个假期都在颓废,睡到日上三竿了才甘愿起身~
然而现在开学了,时间还没办法全都调回来~
因此每次都带着疲惫的身体,驾着车去学校上课~
然后放学后一从学校回来,吃饱后没东西做的话~
就整个人好像死尸一样,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地睡着了~
今天的我也不例外,也是累到好像鬼酱~
早上根本就不愿意起身去上课,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当上教师,就要负责任,把书教好的~
就算我心有多不愿意,我还是得去~

我今天可厉害了,为什么?
平常呢,我都是在休息时间,改簿子改到累的时候~
就会把簿子推到一边,然后趴在桌上睡~
但是今天,我竟然累到,改簿子改到我睡着去~
而且那支红笔,还握在手上~!
幸好我没有在学生的簿子上乱划,不然,我就麻烦大了~
学生肯定问为什么他的簿子会变成酱~

终于,放学钟声响了,我放工了!真的是开心到~
心想:还好放学了,要不然我真的会累到躺在学校睡觉~
我刚快收拾东西,跑去办公室签回,然后就一支箭地跑去停车场取车回家~
当然,我是非常*100小心驾车,我可不想再让鼻ngor我~
还以为回到家后,我就会直接去房间做猪了~
怎知道进到房间,看到电脑,我又没有睡意了~
心想:算了吧!就先颓废下吧!可是连续剧我又刚刚追完,该做什么好呢?还是先上下网,等有睡意了才去睡吧!
就这样,我又坐在电脑前上网了,去看我每次都去光顾的网站~
先是爬帖,再来是电邮,然后就是FS、Facebook,最后就到部落格了~

不懂今天到底做莫,我又跑去看了她的部落格~
她,是一个我不相识的人,但是却和他有过一段情~
虽然他和她已经分手了,但是他偶尔也会对我说关于她的一些事~
听到她的故事,让我觉得她这个人并不简单,觉得她是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人~
可说是让我觉得她是个女强人,自己再怎么比都比不上她~
因为她是一个多么有学问,有智慧,斯文、成熟稳中的独立女性,也有着一份很好的事业~
所以,才会引起我的好奇心,想去看她的部落格,目的只是为了,想知道关于她的事多一点~
即使我的心情会因为酱而受到影响~

其实,她最近的部落格并没有什么的特别,都是在写着关于她对一些歌曲的感想~
其中一首歌曲,是在描述着一对分手的情侣的歌,是他喜欢听的歌曲~
她在这篇文章里加了一些自己的故事在里边~
说起来其实并没什么,但是不懂为什么,当我看到她写的这一句:“我已经看开了”~
这一句,真的让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想着,她这句话,到底想表达什么?
是想说,之前的她并没有放下吗?那么他是不是也还没放下呢?
当初分手,到底是为了什么呢?真的就因为家庭和距离吗?
那么假使没有这些问题存在的话,现在还会不会是情侣呢?
假使有一天,他们碰面了,会不会旧情复燃呢?
但是他现在已经有了女朋友,而她也有了男朋友,应该不会吧?
就这样,没心情上网了,算了!睡觉去~

但是进到妈妈房间,脑袋还是不停的想着这些事,完全没办法睡~
好不容易睡下的时候,我发了一场梦~
梦境中,我梦见他跟我说,他还是放不下,而她也就在他的隔壁~
而我就这样被吓醒了,整个午觉才睡半个小时都不到(平时睡上好几个小时的说)~
醒来后,心情更加不好,打电话给朋友,想说忘掉这梦境~
可是,却反而更加沉重了,因为根本没办法向这朋友说出来~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一直酱安慰自己,也是没办法~
唉!也许真的需要他的安慰吧?毕竟“解铃人还需系铃人”~
只希望,梦境中的一切,真的不会发生~
但是发生了,我也没办法,只好选择放手~

1 comment:

  1. Dear Bi...
    i know tat feeling is very confusing for you...but im promise u..i will not thinking my previous relationship anymore..is oledi pass.. only leave a memory.. no more feeling.. cuz im oledi put down b4 i choose u... so dun worry dear... any i will do 4 u is all related our future ..i hope u can believe my heart is oways only towards on u.. u r oways on my mind... love you forever~^^

    form:
    ur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