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选择

人生,在每个阶段,往往都必须做出无奈的选择。
但是,偏偏就在选择了之后,又要后悔自己所做的选择。
心里总是在想,如果我不是这样这样…那么我就不会那样那样…如此这般…
然后就会想放弃现在所做的决定,想重新选择另一个答案。
但是到最后,又会觉得原来当初第一个答案才是对的。
人,就是有太多的矛盾!
往往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些什么,不要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会有这么一种想法。
也许是在工作上,接受不到某些人的态度吧?
的确,某些人的态度实在是难忍到极点。
今天的确让我看到了他的真面目。
外表甜美的女人,在职场上,心里往往会隐藏着锋利的刀。
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暗暗地插了你一刀。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去到哪里,都会碰到这样的小人呢?
难道,在任何的一间公司,都一定会有这样的角色吗?

每次碰到这种事,我总是很想很想辞职,不想呆在这里了。
总觉得自己很委屈,在公司没有发表的机会,没人愿意听我说。
觉得在这公司,怎么说都是要靠关系,上司才会器重你。
难道说,不靠关系,不行吗?
真的要做到帮人摖鞋的地步才能真正地被器重?
还是说,我的学历还不够?
或是说,我根本就不是这一行的料?

想走,但是又怕到了别的公司,会比这里更加黑暗。
不走,我到底还能够忍受这样的态度多久呢?
很想潇潇洒洒的丢下那封信,就这么地走了。
但是,我真的能办到吗?
如果我真的如此潇洒,那么我日后的开销费用怎么办?
那么我到底该去还是该留?我该如何选择呢?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