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12

终于成长了!但是……

在这间公司工作差不多一年半了~
算是从我出来社会工作以来,做得最长的一份了~
虽然早在几个月前,就一直想要换工~
因为工作实在是太多了,在这个部门里的每一个人,全部都是MULTI-TASKING的~
虽说工作时间是5天制,早上8:30am到5:30pm~
但是大多数都是做到天都快黑了,甚至已经黑了才回家~
可是,最后我还是因为舍不弃福利的问题,还是撑到了现在~

在这里撑了那么久,终于,在这个月起了我的第一次薪水~
一年半乜,起薪水都要等一年半,好久哦!
人家Labour Law都写着一年起一次,可我却等了将近一年半才起~
唉!没办法,谁叫我们Fiscal Year在5月尾,不过至少是起了,还好~

可是,对于起薪水的银额,真的很不满意~
做了那么多,Appraisal还是没有想象中的好~
而起薪水,就是要靠Appraisal~
上司说我的成绩比起别人的算好了,都有Meet Expectation~
可是真正的谁知道呢?
薪水起了将近8.8%,上司也说,很好了,他们才几%等等的话~
还是一样,真正的,谁知道?

当然,我也知道,8.8%的确不错~
但是换成银额的话,真的是很少很少,都不到200呢!
后来经理找了我,问我是否满意?
结果,我给了他两个不是答案的答案~
我说,银额,不满意,巴仙率,满意~ (汗!)
因为我就连自己到底该怎么回答他的问题都不懂~
而且,公司都已经决定了,还能怎么样?
我说不满意,公司还会再加给我吗?

还是算了,做一天是一天吧!
等到了11月,年终奖金拿了,就可以准备另求高某咯~
不过那时候会不会比较难找啊?
唉……郁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