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此刻的我,真的心碎了~
碎得不能再碎了~
原来在这个家,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个挂名的女儿,挂着“苏”这姓氏的女儿~
我开始体会不到,家的温暖了~
我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
因为我真的好讨厌现在的这种感觉~
为什么我有事的时候,没有人会理解和关心?
人家说,知我者为父母~
可是,现在的我并不任为~
除非我说,不然,他们并不知道我的处境~
在想着~是不是非要严重事发生时~他们才会注意到?
在这个家,哥哥们都是抛来一种“你很碍眼”的眼光~
妈妈和爸爸,只有需要我的时候才会找我~
每次伤心的时候,想找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
每次都只能独自躲起来哭~
为什么总是那么的不公平?
难道,女儿就真的那么不重要吗?
还是,女儿就是必须作家头事务的?
这个世界难道就没有男女平等这回事吗?
我好累了~非常累~我已经没办法也没力气撑下去了~
请让我休息~我想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