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压力?

最近总是觉得非常的累~
我想应该是因为学业的关系吧?
因为再过差不多两个星期,我又要考试了~
所以学院的时间表也换了,从星期一到六都要上课~
因此工作下班以后,我就必须直接到我的学院上课~
上完课回到家,已经是 10:30 p.m. 左右了~
根本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考试越来越逼近的关系~
今天总觉得自己怪怪的~
在上班的时候,会突然之间心情变得很低落~
心想听歌应该可以纾解心情,怎知道却越听越烦~
工作也没有心情了~就连上课也很想不要去~
总觉得心里有些东西烦着我,但是却又说不上到底是什么~
只想找人陪我聊下天,或陪我做些疯狂的事情~
就是不想一个人静静在那胡思乱想~
可是上班时间,会有谁得空陪我聊天呢?

好不容易挨到放工,开始打电话找人聊天~
最后,人找到了,天也聊到了~
可是还是无法把我那怪怪的心情抛开~
不想上课的念头还是依旧的在我脑海里盘旋着~
不过最后我还是选择上课去了,为了考试~
也在那时候,觉得自己应该是因为考试的关系,而感到压力~

也许真的是时候去散散心纾解压力了吧?
再不去的话,我觉得迟早有一天我会疯掉~
因此一回到家,就马上打电话给贾斯丁~
告诉他我的决定,就是:星期六一起到Tea House走走~
听朋友那Tea house说蛮漂亮的,一直都好想去看看~
已经计划了几个星期要去,但是却一直抽不到时间~
现在终于抽到时间了~真的好开心,也好期待~
希望明天去到后不会令我失望~
可以让我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回来~
把它们放上我的部落格里~
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