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忙碌的生活

虽然说考完了试,日子就会过得比较轻松~
但是,对我来说,还是跟往常一样~
除了忙碌,还是忙碌~

续上个学期考试结束后~
在这个星期一,我又开始了我的新学期~
才休息短短的那几天,好不容易才把自己充好电~
这么快新学期又到了,又要开始拼了~ T.T

这学期的课,比上学期还要难,而且,时间表也没有上学期的那么好~
上学期的课,是在每个星期一、二和四~
Tutorial则安排在星期五,不过可以在家自己做~
而这学期的课,则是在每个星期一至四~
Tutorial的课也还没安排好,说不定会在星期五,甚至星期六!
电脑课程时间表也还在安排当中,但是如果就连电脑课程都有的话~
天啊!我真的不敢想象~
别人读书我读书,为什么我读书却那么的忙?!我不要啊!!!

但是不要又能怎么样呢?课还是要去上,日子还是要照常过~
还是别想那么多好了~乖乖地把书读好吧~
希望这次不会再像之前那样,读不上就好了~
呸呸呸!Touch Wood~这次一定行的~
丽娟~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别光想那些负面的了~要坚强!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