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如果我变成回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这首歌~
最近电台都在热播着~
每天驾车上下班,都会听到这首歌~
渐渐的,从不会欣赏这首歌,到喜欢上它~

今天,没有上班,所以没得在车上听电台播这首歌~
在家无所事事的,上网到“面书”边看朋友的一些update,边听着这首歌~
看到了某人上载的照片,也许是因为这首歌的关系吧?
心里突然有所感触,想起了往事来~
认识+了解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想的是什么吧?

看着那些照片,心里还是会有点痛~
但是比起以前,的确好很多了~
想起以前,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喝茶,一起办聚会~
一起庆祝某人的生日,甚至是一起在某人家过夜~
无论做什么事都在一起的~
但是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后,一切就改变了~

那个时候,我们对彼此说过的一言一语,给对方造成了伤害~
即使其中一方已做出让步,还是没办法化解这误会~
从此,我们就不再像往常一样那么的快乐~
我的存在,反而给你们造成烦恼~
最后,我选择默默地离开,这件事才慢慢地被时间冲淡~
或许,对你们来说,的确如此~
但是,对我来说,这件事就好像刚发生一样~
深深地被印烙在我脑海里,无法抹去~

现在的我们,就仿佛这首歌一样~
把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日子,都变成了回忆~
或许,就只有我一个人,把它变成了回忆~
而你们,就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些事一样~
当作没有认识过我,继续过着往常的日子~

此刻的我,心里不禁的想~
如果当初,我们没有发生过那件事~
现在到底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情形呢?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带我回到过去~
我们是否还可以像以前一样~
做什么事情都在一起~
而这件事怎么都不会发生吗?

但是,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了~
因为这世界上,是不会有时光倒流这种事~
而且
米已成炊,一切都已成了定局~
这是一个怎么样也无法改变的事实~
也许这就是命运吧?
注定,我和你们的缘分就只是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