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09

郁闷。。。胡思乱想?!

好久没来这里写故事了~
今天的我终于来了~
但是,却是带着烦恼的心情来了~
是什么样的烦恼?
我自己也不清楚~说不上来~
只知道~心里有好多话想说~
但是却不知该从何说起~
也不知要如何说出口~
总是觉得,自己不太成熟~
总是想起,她对我说过的一番话~
要我不要因为你星期五不能来而不开心~而生你的气~
我知道她这么说,都是想要我为你着想~
她说的这番话,出发点都是为你好的~
而我也没有为了你不能来找我的这件事而生你的气~
不开心,是有点的~但是我知道那是因为你忙,所以我也不去介意~
但是,不懂为什么,最近想起那番话的时候,我很在意~
虽然我知道你心里是向着我的~
但是,我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变成这样?
我也不清楚~
是因为我最近压力大了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很想知道~
但是有谁能告诉我呢?
应该是没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